選舉結束了,一位辛苦打選戰的候選人當選了,希望接下來的四年他能夠帶領”中華民國”(沒錯,不是台灣)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然而,還是有一些奇怪的情況,仍然想不通,這些人的基本道德到那去了。

或許有人會說”辛苦”?兩方都很辛苦吧!但是,如果靜下心來仔細想想,這次的選舉跟以往有什麼不一樣?那就是”雙方的抺黑、漫罵,只剩一方而已,另一方努力的要用正面選舉來打這場選戰”,或許這樣講感覺不出來差別,讓我用一個奇怪的比喻試著來解釋。

一方在向大家講,他穿了一身乾淨白色的衣服,而另一方拿墨汁向他撥,同時對外說,他說謊,他才不是穿白色的衣服,或是說,他不是穿乾淨的衣服,若照以往的選舉方式就是,你潑我墨汁,我也潑你墨汁,大家一起髒,一起黑,然而這次,卻有一方拼了命的在換衣服,保持衣著的乾淨,白色,在此同時,並沒去向對方潑墨汁,換作是你,你認為那種方式比較容易、簡單,又或許有人講,其間,還是有邱毅的爆料呀,但是依照邱毅的本事,會只有那麼一下下結束嗎?照以往選戰的打法,邱毅一定會爆料爆到最後一天,但是,為什麼停止了?

--------- 待續 ---------
正面寫完了,來寫反面了。
在那時,政論節目上會有人講,馬英九老是在道歉,感受不到他的誠心,只是敷衍,但是相較之下,謝長廷可從來沒有道歉過,就算他說錯話,他也只有”更正”,沒有道歉。

四傻踢館 - 從眾多記者帶子中證明,他們只有去,並沒有
”踹門”、”踢破玻璃”、”偷東西”等事情,然而民進黨人仍然在散佈謠言,即便已看過帶子,仍然不肯為亂講話、造謠而道歉。

股神 - 只是為了調整手中的持股而賣了一些股票,同時賣的時間點還不是最好,民進黨人卻能拿出一張”假的”股價走勢圖來欺騙人民,並更誇大的說,因為她賣股,導致股價下跌;這樣胡說八道,事後也不見道歉。
--------- 再待續 ---------
來寫寫主角了
一中市場 - 人家明明是兩岸共同市場,你卻簡化成一中市場,先抺黑對手的政見,然後再用恐嚇的方式來嚇人民,大陸農產品會傾銷過來,大陸勞工會過來(已經來了,至少,大陸漁工,總聽過吧)搶工作,大陸女生會過來搶男人(沒有一中市場,還不是有一大堆大陸新娘)。
開放大陸學歷 - 明明對手提的是有限度的開放,主要是針對台商子女的
學歷,大陸人士的限縮到只能來台深造,並且只會承認排名前十名的學校,但是卻又簡化抺黑對手的政見,更惡劣的是,把對手在政見會中的畫面,刻意的斷章取義,給人一種”反覆”的感覺。
和解共生 - 對照以上這些行為,這四個字就變得很可笑,原來在他們的”定義”中,和解共生是要先把對手打死後,再來跟你和解,再來跟你共生(或者是,因為打死了,所以不用和解不用共生了)。

單就品格、選舉方式,他就沒有當總統的品,幸好他沒有選上。
----------  最新新聞  ----------
口口聲聲說,沒有選上就退出政壇,結果,一有人慰留,就又留下來了,那個前院長還真是沒支持錯人,因為”政見不一定要兌現”,所以說出的話也不一定要”實現”。

但是,這樣,他就比那個說要跳海,卻只有”腳滑”的落海那個子弟還要遜了。
----------  真的想不通  ----------
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年輕人會支持他?他到底有什麼好的?

----------  友人提醒補充  ----------

執政快八年,做不 好,用的藉口就是”朝小野大”,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在野黨在阻擋,所以做不好,照此理論,這次是朝更小野更大(如果他當選),那不是已經有一個藉口擺在那 了,萬一做不好(而且很明顯會做不好),所以他在立委選前希望能過半,就算沒過半也要喬過半,就是這個道理,曾幾何時,只能他”一黨獨大”,不准人家”一 黨獨大”,更何況,向來是立法去制衡行政(雖然,行政照樣蠻幹,繼續掏空,繼續安插人卡位),那有行政去制衡立法的。
他說的都對,人家說的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