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老婆提議去看我一直說覺得不錯的電影 - 一路玩到掛,反正也沒什麼事,就去看吧。

本片是由傑克尼克遜跟摩根費理曼主演的,還不錯,蠻好看的,寫這篇不是要介紹電影劇情,是有其他的事。

京華城的喜滿客,一般來講是不准攜帶外食入場的,但不幸的是,我們旁邊座位的人就用”紙袋”帶了外食入場,電影開始播放後就一直聽到他們在”拿東西”的紙袋聲,好不容易等他們東西吃完了,想說可以”安靜”看電影了,結果狀況來了,旁邊的人開始喉嚨不舒服而開始咳嗽,咳痰,原本以為只是在”清喉嚨”而已,沒想到,這是一個持續而重覆的動作,每隔約兩分鐘來一次,外加她(是的,一位女士)把東西吐到紙袋中,於是雜音,噪音就一直不斷了,老婆後來忍不住,說要坐到前面的空位去,我讓她去,而我仍在原座”忍耐”,咳了一陣子後,與她同行的男士開口關心了,於是兩個人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聊開了,於是,我就在這吵雜的環境下把電影看完,散場後,看見那位女士把飲料跟她的紙袋放在座位扶手上便要離去,我忍不住的大聲喊著”小姐,妳的垃圾沒有拿走”,她,就默默的回來把這兩樣東西給拿走。

現在是怎樣,花了兩佰多元進場看電影,所以要做什麼事可以很自在的做嗎?我連看電影關手機都是在電影出現提醒影片前就關掉了,怎麼會有人可以咳完半場電影而不會覺得吵到其他人,影響他人觀賞電影的權利呢?

真的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