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對岸在挖角吳岱豪,不去,留在台灣沒什麼前(錢)途,去了又會被罵到臭頭。

  這種東西一定是向錢看呀!打職業的(棒球、籃球),誰不想像美職一般,年薪好幾仟萬、幾佰萬,就算是台幣,我想應該也比現在好吧。但是就市場人口來講,現在不論是棒球或是籃球應該都很難養得起球隊,除非靠"業外"收入,比如原本企業、廣告(像象一樣)收入。

  這就是關起門來自己玩,早幾年時我有一個會被眾人打死的想法就是跟大陸打聯賽,將球賽、球隊真正職業化,台灣這邊球隊三到四隊,然後跟對岸那邊打聯賽,這樣可以專注支持某一隊,同時也可以吸引對岸的票房,在收入好起來的情況下,自然就會敢花錢在球員身上。

  不過,這樣也會有輸不起、輸不得的壓力,輸給對岸?現在的新聞比較少,早幾年不是有新聞指出江泰權等前職棒名將在對岸帶隊,若不是台灣沒空間、沒足夠的市場,他們會想到到對岸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