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上班三個星期,一切都還在熟悉中,包括人、事、物,因為駐點廠商不只一家,所以還得跟別家廠商熟悉,不過前兩天發生了一件我認為有趣的事。

  主管整體資訊安全的廠商發現另一家廠商所提供的系統有一些作業系統上的漏洞而提出報告,並跟對方廠商溝通,後來負責那家廠商的承辦人跑來跟負責資安的工程師詢問一些問題,在他們的對談中似乎一直沒有焦點,同時,那位承辦人是背對著我站的,不過他們講著講著,那位工程師似乎一直朝著我看,不知為何?終於那位承辦人發現這個舉動而轉過身來,人都轉過來了,我就得講些什麼,所以,就變成了由我跟承辦人來解釋,最後,承辦人暫時能夠接受我的說詞及解釋而停止了詢問,離開了辦公室。

  怎麼別的單位的事會由我來解釋及說明,而那位工程師又為何似乎一直想要我的幫助,他又怎麼知道我能夠幫他解釋而能讓對方接受,那時的我,上班才第三週。

  真好玩。或許,這就是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