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安裝的基礎是基於 - 網樂通 - 手動切分割區並格式化及掛載 這篇,如果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請自行修改。

  請原諒我實在太懶了,所以就不抓圖了,全部以指令來做操作步驟。

  請再確認,隨身碟上至少要有 debian.tgz 這個檔案,這個檔案是從 wheezy-sh4.dd.7z 中拷貝出來的。

------------------------------ 操作開始 ------------------------------

  cd /tmp

  tar xzvf /tmp/src/debian.tgz

  cd /tmp/mnt_system/boot

  cp * /tmp/boot/.

  檢查一下有沒有拷貝成功,如果有 uboot.sh 跟 vmlinux.ub 兩個檔案,才算拷貝成功。

  cd /usr/bin

  cp ledctl.sh /tmp/mnt_system/usr/bin

  cd /tmp/mnt_system/etc

  編輯 rc.local,在 exit 0 上方加入一段指令 /usr/bin/ledctl.sh blue,這樣在系統開好機後,燈號會變成藍色的。

  cd /tmp/boot

  ls -l

  cd

  umount -a # 警告訊息可不理會。

  exit

  拔電源,拔隨身碟,最基本的 debian 版本 OS 已裝好了。重新插上電源登入系統,準備更新。

  先執行 apt-get update

  再執行 apt-get upgrade

  全部更新完後,就是一個最新、最乾淨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