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桌面系統裝完了以後,計算了一下,總共裝了 1209 個套件,因為光碟上的版本大約是半年前的(不知道是否會一直更新),所以裝完後的第一次更新,更新了一堆,同時套件數也增加到了 1229 個。

  拿來當桌面就不能沒有中文輸入法,我選擇的是 ibus,在 Frdora 15 時,ibus 還算好用,中英文切換,在中文輸入法中各個輸入法間切換,不知道為什麼新版本的 ibus 就改變了,使用起來極不方便及習慣,希望他們會慢慢改成之前那個樣子,因為我是用倉頡輸入法,而在許多版本中,我用的是倉頡三代,這個版本在使用上最接近 Windows 上的輸入法。安裝倉頡沒有多安裝太多額外的套件,只多了以下三個,總數來到了 1232 個。

  ibus-table
  ibus-table-chinese
  ibus-table-chinese-cangjie <- 這個是主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