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好Fedora 13,想要上網,卻發現flash都不會顯示,利用網頁上的自動安裝都都失敗,我想,那個是給Windows環境用的,就自己去ADOBE網站下載,因為偷懶,所以下載RPM版本,下載後安裝,似乎仍然沒有效果,有可能是放錯地方了,只好上網找資訊。

  不能偷懶,所以下載tar.gz的檔案,解壓縮完後,將檔案搬到plugins的目錄下,再重新開啟Firefox就可以了。

  tar xvfz install_flash_player_10_linux.tar.gz

  mv libflashplayer.so /usr/lib/mozilla/plugins/.

 

  安裝chrome,除了Firefox外,還想使用第二個瀏覽器,就選擇chrome好了,在光碟片中並沒有提供,所以只好從網路上下載,使用rpm的方式來安裝,但是還另外需要其他的軟體,一個叫做lsb,全名叫做redhat-lsb,光碟片中也沒有,但是可以利用yum上網下載來安裝,而安裝這個東西還額外需要裝其他的東西gettext,gettext-libs,patch,pax,但幸好yum會一併的安裝。

  yum install lsb

  rpm -Uvh google-chrome-stable_current_i386.r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