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媽媽作東請客,她的乾兒子也帶著他的一雙女兒來參加。

  幾年前就已經見識過大女兒的厲害,一歲左右,連走都還不太會走,就已經能夠清楚表達她所要表達的意思了,或許有人會說,她的父母當然會知道她在說什麼,問題就在,連我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大伯"(老囉!),都能夠知道她在說什麼。

  這次再見,已經六歲了,就是一整個乖巧,不像一般的小孩子一樣的皮,就是一付很有家教的樣子,吃完飯回到我家,跟我兩個外甥玩Wii,一個國二,一國小五,被一個六歲小女生電好玩的,但是她一點那種得意驕傲的反應都沒有,偶爾輸一場,也就只是表示,再來一次,不會像許多這個年紀的小孩一般,只能贏,不能輸,贏了嘴巴不饒人,輸了就發脾氣。

  妹妹呢!也是乖乖的,吃飯中間,有惹了媽媽不高興(她的媽媽),而打了她的屁股(不知道打多大力,應該沒很大力),而她也只是"心情不好"的去找爸爸,然後就賴在爸爸的身上撒嬌,也沒有像一般兩歲小孩那樣的哭鬧。

  回到我家後,也只是不時的跑來跑去,也不會吵,不會鬧,其間我要去小七買東西,問她要不要跟我去,她也"很好騙"的就好,而且就走到門口自己去穿鞋。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教這兩個小孩的,害我突然也有了生孩子的念頭,但是,也要那麼乖才呀!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教這兩個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