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安裝ESXi失敗後(算失敗,因為達不到我所想要的需求),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用VMWare Server,反正也是免錢的版本,而也有64位元的Linux版本。

OS使用Fedora 10的ADM 64位元版,安裝過程沒有什麼問題,開起來後,一切也都正常,重點是,8G的記憶體全算出現(一個爽字),但是由於SELinux這個東西的影響(好像是,沒有再深入測試,等有空吧),導致VMWare Server無法正常的運作,目前的解決辦法是:

1.OS裝好之後,先去修改設定,將SELinux的功能給關掉。

2.先將所需要的Package安裝進去(因為我是用標準安裝,一些gcc之類的東西沒有裝進去)。

3.執行Package的Update,將所有Package都更新至最近狀態。

4.安裝VMWare Server,安裝時,會將必須的東西Complier一次,而參數部份,先選預設值(先能用再說)。

經過以上四個步驟,終於將Server架好,並且可以同時開啟兩台虛擬的機器(目前還沒機會開超過兩台以上),整體看起來,運作蠻順的,等有空再來慢慢研究其他的東西,並且把哈滴改接上SX 4030的RAID卡上,以RAID 5的方式來跑(可是會少一顆的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