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 785GN-E65 可以安裝 Fedora 15 後,就很開心的開始在上面安裝自己想要的東西。
  自己的想法,使用 VM 來架另一個環境(或兩個),以方便切割不同的工作,使用不同的環境。
  8G 的記憶體來裝 VM,把之前已在 VirtualBox 裡安裝好的 XP 搬回來,可以很順利的開機,一切都很順利正常。
  但是當想把 Linux 裝進 VM 時,奇怪的問題就發生了,不論安裝那一款 Linux,CentOS、Mandriva、Fedora,均無法順利進入安裝畫面,在跑硬體檢查時就會當掉,不論我選擇何種基本環境來安裝,結果都是一樣。
  這樣就跟我所預期的有些不一樣了,想要架測試環境來測東西的想就無法實行了,真是苦惱呀!

  要再來找資料,看有沒有其他人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