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陣子,開始想要玩一些東西,於是又把腦筋動到了VMWare上面,很明顯的ESXi 4.0甚至是VMWare這家公司,把很多東西都改掉了,比如以前在3.5版有的HCL,現在花了點時間卻找不到,有別外的"版本"呈現,但是跟3.5版的來比,感覺上少了很多"舊東西",所以只好改玩Server版。
  依照慣例,使用Linux當Base OS,因為這次又花了一點錢買了新硬體,所以,很貪心的把記憶體加到了8G,於是只能選擇使用64位元版的Feodra,在安裝了12跟11後發現,使用text模式來安裝,很多手動的選項全都不見了,只要讓我選盤、時區、輸密碼、最後問如何使用硬碟,就直接開始安裝,感覺一整個怪,晚點來試試10的版本,看會不會也這樣。


  放棄。
  在下載了11跟12的i386及x86_64的版本,試著安裝後,發現從11開始,文字介面的安裝,省略掉很多步驟,感覺怪怪的,所以,還是回頭改用10版,並且i386版本也可以認到8G的記憶體,所以就裝i386的版本。
  只裝了最簡單的,手動選擇了三個工具包,其他的打算後面再慢慢的補上。

DEVICE=eth0
HWADDR=40:61:86:4b:21:5a
ONBOOT=yes
BOOTPROTO=none
NETMASK=255.255.255.0
IPADDR=192.168.1.90
USERCTL=no
IPV6INIT=no
NM_CONTROLLED=no
GATEWAY=192.168.1.2
TYPE=Ethernet

  等VMWare Server架好了以後,再來試如何去客製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