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現在好像已經不容易找到了,在經過幾位高手的研究、開發,目前網樂通已能更新新版的 uboot,以及安裝新版本的 OS,除了最早開發出來的 sh4twbox 外,尚有 Arch 及 Debian 版的可以裝。

  以下是我整理目前收集到的一些版本,並將其手動安裝方式做個清單,讓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同時我也把我自己做的 DOM 的備份檔(兩種方式)也有列進去,若是有人想還原 DOM 的話,也可以用。

  感謝在臉書中的 網樂通改機俱樂部 裡的高手們,有他們的辛苦,才有這些成果。

  最後很抱歉的是,本人實在太懶了,完整的內容何時完成,我也不敢說,在目前已有的內容中應已大部份包括了,若是文章中有語意不清或是沒說清楚的地方,請再告訴我,我再來修改。

  另外,本部落格有鎖右鍵,但是沒有鎖"選擇"(就是滑鼠按左鍵拖拉過文章),要如何拷貝呢?你們猜一猜吧。(原來連選擇都被鎖上了,今天才發現,抱歉!)

----------------------------------------------------------------------------------------------------------

  由於在製作開機碟部份已簡化到可以直接使用隨身碟,而不用特別將其格式化為 Linux 的格式,故以下幾篇操作說明,除了因 wheezy-sh4.dd.7z 這個版本是直接將影像檔寫入隨身碟外,其餘的將均採用新版開機碟來操作。

檔名 說明 連結
 backup.dd.gz  全系統還原影像檔  
 sda.mbr.dd  只還原 sda1 及 sda2
   
 sda1.dd.gz
 sda2.dd.gz
 sh4twbox-0.9.2.7z  開機碟並更新 uboot 為 UBOOTTWPDA 版  
   手動切分割區並格式化及掛載  
 sh4twbox-0.9.2.txz  純手動安裝 0.9.2 版 sh4twbox OS

點 1
點 2

 target.arch.20130416.tgz  純手動安裝 Arch OS  
 wheezy-sh4.dd.7z  安裝 Debian OS
 debian.tgz  純手動安裝 Debian OS
   網樂通 - 軟體安裝與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