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打算放棄用 Fedora 當我的工作桌面,後來突然想到,利用 Fedora 13 Live CD 開起來,然後看是否可以認到哈滴並其對做動作。
  在用 Fedora 13 Live CD 開機來後,發現哈滴認得到,所以應該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於是心想,既然認得到哈滴,那就試著使用磁碟工具先對哈滴處理,然後再直接從桌面安裝,竟然可以安裝,但是後來發現是安裝一般版的而非 PAE 的版本,所以我的大記憶體派不上用場,就算我升級到 Fedora 15 也是一樣,於是只好再試一次重新安裝,這次直接跳級到 Fedora 15 ,安裝過程中同樣的錯誤訊息還是有跳出來,只不過少了 sda ,在後來細讀?示出來的訊息,再回想自己做過的動作,發現了問題的所在。
  因為之前四顆哈滴有接上陣列卡並做成 RAID 5 ,所以哈滴上有記錄存在,可是在這之間,我反覆的使用了 Windows Server 2008、Mandriva 2010.2、CentOS 5.3 安裝在這顆哈滴上面,都沒有什麼異狀,只有 Fedora 有陌明的堅持,不給裝就是不給裝,幸好我用 Live CD 開起來並且把哈滴給重新切割並格式化,不然可能就真的要選 Mandriva 來當工作桌面了。
  話說 Fedora 15 的桌面還真是炫,都不太會用,正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