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過Fedora 9、10、11、12、13上安裝VMware 2.0.2之後發現,在9、10上面安裝無需使用到額外的Patch,就可以順利安裝(compiler)成功,而在11、12上,則需要額外的Patch(可至前篇文章中找到),13上面雖說也可使用Patch,但是不像11跟12一樣,沒有任何的警告訊息,在13上面會出現一些警告訊息。本以為可以順利運作,但是在裝好後,將備份的OS倒至VM上面,竟然發生Host OS當掉的情況,太詭異了。心想,不如降一級至12來裝,至少在上Patch時,並沒有任何的警告訊息,但並非我所想的順利,在安裝完成後,重新安裝OS至VM上(這次不用備份的OS),但是在最後安裝完成前也發生VM當掉的情況,這次比較好一點,Host OS並沒有當掉,所以只好強迫重開機(忘了可以直接砍掉Process),雖然最後有安裝起來,但是整個運行似乎還是有點卡卡的。最後決定放棄。

  下次如果有時間,可能會試在10上面安裝吧,不過這樣一個過程下來,一天就不見了,如果再加上失敗回復的話,可能會耗掉兩天,所以要再等等了,等比較有空時再來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