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11跟12在安裝VMware Server 2.0.2上面會有點問題,似乎是使用的kernel太新,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找到一個網站,有人做了個安裝Patch程式,使用他的程式來安裝,至少可以完全通過安裝過程,並且使用瀏覽器也都可以連得上,並且建立一個虛擬機器,只是我並沒有真正安裝起來。

  那個網站是 - How to install VMware Server on 2.6.31 kernels

  安裝步驟:

  1.所需要的套件 - make、gcc相關、perl相關、kernel-PAE-devel。

  2.下載patch程式。

  3.解壓縮patch程式。

  4.下載VMware-Server的tar.gz版本,不要下載rpm版本,並將檔案放在patch解壓縮後的目錄底下。

  5.執行vmware-server-2.0.x-kernel-2.6.3x-install.sh

  理論上按照預設來執行,就可以順利完成。找時間再來試Fedora 13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鋼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